close

過年期間,放下工作和研究所課程的壓力。不想去管鎖碎雜事,包括開學準備,研究所論文以及各項雜務。

過年,我只想待在電視前好好享受連續劇。

連續劇一旦陷入,就很難脫身。

我選了下一站幸福作為我的生活目標。共十九集。結果,我花了三天時間看完。當然,目前它還在火熱上映中。留下最後的完結篇還無緣看到。

我喜歡劇中女主角梁慕橙的個性,冷靜又堅強,遭遇困難時,總是能夠堅持往前看。不抱怨,總是為人著想的個性。

她話不多,卻為別人付出很多。正因如此,能遇到許多真心想幫助她的人,包括最愛她的光晞以及有情有意的花拓也。

劇情的高潮放在,光晞與慕橙兩人的誤解和缺乏信任。感情遭遇許多的波折,卻也在時間流逝中去發現彼此的真誠。

我在想,沒有順利的愛情,總是在爭吵與誤解中漸漸去認識與體諒彼此,少了這些階段,就無法愛的深刻,所以爭吵在所難免,只是能否堅持到底,就看兩人的默契了。

現在的我,也在等待的階段,我希望自己能有勇氣繼續堅持守候著對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e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