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已經許多未交談的雞姐。竟然在我出國時,就在機場,被我發現她隱藏多年的秘密。

正當我和三位朋友在機場大廳等候班機,四處遊蕩的時刻,餘光瞥見熟悉又討厭的身影。一副高不可攀的神態,不就是我厭惡的雞姐嗎?她,被個男人牽著,這個男人,就被我同行的好友取了個綽號"情夫"。

情夫年約四十,和裝可愛的三十二歲雞姐呈現不協調的狀態。遠看有一口黃牙,想必是個癮君子。回想過去,每回出國,雞姐會提醒我幫她帶大衛杜夫的香菸,不過理由是要給她高齡八十歲的父親使用,難道她不知道老人家需要更注重保健嗎??當下我還覺得她老爸真炫,連抽菸都要買舶來品,真是跟得上時代潮流。

雞姐發現我時,面無表情的轉身和情夫議論紛紛,當時背對他們的我,後來聽朋友說,情夫是用一種不懷好意的眼光打量我,令旁人覺得不是很舒服。

巧合的是,雞姐的旅程幾乎和我重疊,雖然不同團但卻是同一家旅行社安排的相同行程。

旅程中,想起過去雞姐的言行,還是感到不以為然,因為她跟個看似已婚的老男人在一起多年,卻對外放話她是單身,高姿態地表現自己的身價與行情,眼看她的謊言在這場旅程被我意外地發現,她應該相當扼腕吧。

不過秉持終結八卦的我,決定將這件事放在心裡就好,畢竟打從心裡不想和雞姐有任何關連。在機場的巧遇,想必是上帝要告訴我真相,聖經說"萬事互相效力"雖然不明白這件事對我的真正意義,可是多年的謎團終於解開,還是令我覺得驚訝不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e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