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,收到一個消息,我再度被黑函攻擊,難道每年都要來一次嗎?

這次,我先自己處理,省得給主任開導,上次開導我的主任,後來竟然貪污而離職了,很詭異的感覺。

這次,我用了神給我的意念,我心平氣和地和學生溝通這件事。放學時,新轉學生來跟我認錯,說到最後(都是我再說),她哭了,為她的衰事還是悔不當初而哭我不知道。

前因後果就是,她跟她不承認的高職男友抱怨班親會的遲到被我念了一下,誰知道,這位男士想要英雄救美,結果,變成狗熊。

好了,她的交友情況被公開,連她父母都很關切。是玩勁舞團(一度被傳成熱舞社)認識的網友,大概是太在乎她,連偽造文書毀謗他人名聲都在所不惜,一點法律常識都沒有。

好久沒處理這種棘手的事,確實影響我的作息。

在上帝裡,我還能禱告求平安,不然,會更難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e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