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尋找研究論文靈感,我花時間到社大研習生態師資班課程。

一進教室,人不多。一個年輕人在主持,他很大方地介紹這裡的概況。

可能是心中還惦念著三姐的情況,昨天晚上想著她的事情不禁哭了起來,我想起大一時,有一天她打給我,我知道那時她在台北還沒適應,所以想找個人說話,結果我顧著自己不是很重要的事,匆匆忙忙掛電話。她一定很失望。雖然她說早就忘了這件事,但我仍記得。

在師資班的學員,平均年紀比較大,一開始我有些不自在。

經過一連串的暖身,且在社大舉辦的瘋狂迎新中,感覺非常新鮮。但心裡,還是不夠踏實,好像有什麼事擱著未解決。

後來接到三姐的電話,提到她明日要啟程回台南。為著她的心情可以好轉,所以我的心情放鬆了,後段時間比較能融入在師資班的課程。

我沒察覺原來我惦記她的事,我以為我只是缺乏動力。

感謝上帝為我預備的,祂用出乎意料的方式去回應我的禱告。

當下,我的心情愉悅,除了我自己,我想沒人能體會那種由衷的感謝之情。

即使明天要班親會,我不緊張,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e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